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政务要闻>> 正文
​【首季开门红】起步冲刺抓项目,红星二场按下复工“加速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2:02:33

3月19日,在红星二场哈密尼尔森节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PE管材生产车间,机器轰鸣作响,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公司订单比较多,我们正抓紧时间调试其他设备,尽量把产能提到最高。”哈密尼尔森节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军说。

2019年,哈密尼尔森节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落地红星二场,主要生产PE管材、PVC管材、波纹管材、电力电缆管及注塑件,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于2022年升规。

2023年,该公司累计生产各类管材5300余吨,实现产值6700余万元,销售范围覆盖哈密区域及甘肃省部分市县。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升级改造生产线,进一步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

“公司今年投入200余万元新购置2条PE高速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完以后,产能可提升30%左右。”蔡红军说。

当天,在红星二场哈密世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厂区内,大型搅拌站设备正在进行调试,车辆来回穿梭,为复工复产做准备。“我们正对整个厂区进行清洁,调试设备,争取4月1日前全面恢复生产。”该公司总经理陈文献说。

哈密世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集商砼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为一体化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拥有自动化搅拌站生产线2条,年可生产优质商品混凝土80万立方米,于2023年升规。为推进企业绿色发展,该公司今年计划新引进一批除尘设备和远程测控系统,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力与产品竞争力。

“目前我们已接到50万立方米的订单,正式投产后,将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陈文献说。

据了解,红星二场现有13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12家,1家正处于复工前准备阶段。

(王璇 李雪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