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举行“迎新年 丝路行”书画作品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04 18:14:47
 

1228日,红星一场举行“迎新年 丝路行”书画作品展

此次“迎新年 丝路行”作品展集中展示了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画家协会会员张永宏多年来创作的以山水、梅兰竹菊、牡丹等题材的30余件绘画精品。在现场,张永宏即兴创作,和现场书画爱好者相互交流,让书画爱好者真切地感受到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张永宏是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这次来到红星一场举办个人作品展非常高兴,他说:“此次红星一场举办个人书画展,有利于加强内地和边疆的文化产业的合作,也为两地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此次作品展,为红星一场绘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兵团与疆外省份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红星一场文联副主席陈斌告诉记者:“这次展览对我们推动红星一场文化事业的发展和促进从内地到我们兵团之间的交流起了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也给我们的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一个平台,通过这次活动为契机,我们在以后会经常搞这样的一些交流,为团场文化综合实力的提升起到一定的作用。”

红星一场不断提升文化综合实力,增进文化自信,搭建平台,以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最终目标,着力推进文化建设,发挥文化惠民功效,推动团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红星一场 公伟 李海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