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二道湖社区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09 13:12:58
 

     为维护食品市场的稳定,2018年“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切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二道湖社区按照红星一场食安办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从源头抓起,保证“双节”期间食品市场的稳定为目标,认真地做了统筹安排,将人力、物力,合理规划,责任到人,利用两天时间进行了全面巡查。

   二道湖社区对面粉、肉类、大米、食用油、糖果、节日礼品(即小食品、饮料、白酒、罐头、调味品、水发干货、豆制品等)进行了检查,共检查46家,其中商超,饭馆及批发部39家,流动牛羊肉摊贩1家。查处了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和不按规定滥用食品添加剂、售卖过期商品等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经营单位出现的问题社区人员当场指出,责令其销毁并限期整改,活动中共下发限期整改书2份。(红星一场 于斌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