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2018年春晚精彩上演 职工群众饱享“文化大餐”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7 16:41:35

       2月4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红星一场文艺爱好者、团场职工,历时2个多月精心编排的以“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为团场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的文艺大餐。

       晚会在一曲热情、欢快的《红红火火过大年》舞蹈拉开序幕,退休干部、职工群众、学生同台献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17个节目轮番上演,不但有独唱、小品、少数民族舞蹈等,同时还有豫剧、川剧等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今天这个节目非常精彩,我看的也非常过瘾,演员都是我们身边的同事和我的邻居,这个舞台给了我们一场的退休人员一个展示。”看完整场晚会后,红星一场职工周秀梅意犹未尽的说道。

       宋马超是团场子女,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成为一名音乐教师,此次能够春晚的舞台,他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能够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十里桃花开》,他也非常激动。“能够在这里给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能够演出,我非常高兴,我会更加的努力充实自己,为我们家乡的父老乡亲奉献更高质量的节目。”

       据悉,此次晚会十七个节目多数是由团场职工自编自导,用自己喜闻乐见的方式歌颂党,歌颂人民,充分展示团场干部职工群众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跨越发展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近年来团场文化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场晚会内容是丰富多彩,涵盖了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民族团结一家亲,同时反映的还有我们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等等,通过这场晚会,使我们团场的职工更加有凝聚力,更加努力把红星一场建设的更加美好。”晚会总导演黄海兰说道。(红星一场 李海亮 盛日刚 公伟 杨述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