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普法办开展春节前保安员法治培训讲座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7 16:45:43
       为进一步保障团场安全稳定,提高辖区保安从业人员法治观念和职业素质,2018年2月5日,火箭农场普法为团场150名保安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培训课。
       培训中授课人员根据现阶段保安队员平时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结合具体案例与整合《刑法》、《民法》、《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条例》等多部与保安人员日常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规定,讲述了保安从业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应该如何正确的运用法律来维护和行使自己的权力。培训结束后, 保安员们纷纷反映:“这堂法治课上的好,很实用,也好懂, 希望可以经常组织我们来!”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保安人员深刻认识到保安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安人员的法律、法规和法纪意识,掌握了安全保卫制度和职责,规范操作规程,提高了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火箭农场安全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火箭农场 邹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