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四场10个连队管理委员会 选举工作全面结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8 18:33:07

       从2月5日开始,红星四场10个农牧连队相继召开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大会,广大职工群众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选出自己信得过、综合素质高、能带领职工致富的“领路人”。该团10个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胜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红星四场在全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中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广大职工群众从思想上、行动上都能全力支持和配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团场10个指导组主动作为、统筹谋划、周密细致地指导连委选举的前期筹备、宣传动员、调查摸底等工作。

       在连队管理委员会的选举中,各连队按照团党委的要求,根椐本连队的实际情况,精心制定选举工作方案,细化选举步骤措施,通过党组织推荐、群团组织推荐、职工代表大会推荐产生连队管理委员会候选人,连队选举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和考察,逐个征求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候选人面对职工进行了竞职演讲。

       在投票过程中,广大职工群众本着实事求是、注重实际的原则,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对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上了神圣一票,所有候选人全部高票当选,整个选举过程依法依规、照章行事、圆圆满满、风清气正。

       “我觉得这次选举大会很隆重、很规范、很成功,大伙都把票投给了平时能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处处能替职工着想的候选人,体现了公平、公正,”该场二连职工郑会兵激动地说,“希望这些年轻、有知识、有能力、有威信、能带领职工致富的连队管理委员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据悉,该团10个农牧连队连队管理委员会选举工作自2月5日开始,到2月7日结束,历时3天。(红星四场白玉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