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普法办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1 18:31:48

      2月7日下午,红星一场普法办开展了一场“送法进社区”活动,为二道湖社区居民送上一堂精彩的法治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加强全民普法工作新要求,促进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法治理念的养成。针对居民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继承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普法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现场耐心解答。并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现场答疑10人次,得到了社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司法局 王瑾)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