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首期美容培训班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09:23:22
 

近日,2018年红星一场首期美容培训班在十三师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来自辖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以及有意愿从事美容工作的共计8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专业的美容化妆师王莹老师讲课,培训采取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技能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在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在实际操作环节,学员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面部护理、化妆等各取所需,操作、观摩、交流,气氛热烈而温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学员们既学到了美容化妆的基本技巧,又提升了职业技能水平,实现团场劳动力由体力型就业向技能型就业的转变,使学员们掌握一技之长,尽快实现就业。(红星一场 周冬玲)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