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09:28:37
 

为贯彻落实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红星一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由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场长杨强带队,场安办、消防、治安、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商贸流通领域、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工商贸等行业领域。检查内容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建立和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使用情况;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情况;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共检查企业6家、劝业市场内商铺63户,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42份,限期整改,并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跟踪督办,落实保障措施。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及市场安全生产秩序,提升了民众安全意识,促进了全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为接下来的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红星一场宋磊)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