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话心声 谈期盼 红星一场职工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8 11:30:32
 

作为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每年的全国两会都牵动着老百姓的心。对于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红星一场干部职工热切关注,纷纷表达各自内心的期盼。

王浩是红星一场医院的一名中医理疗科医生,来到红星一场十多年了,他也见证了团场医院理疗科从无到有,从有逐渐被职工认可的岁月,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他也希望国家能对西部基层医疗条件进行倾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两会即将召开,我们也希望在两会期间,能够让我们基层医疗条件和技术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在硬件配备和技术指导、人才引进上得到更多的支持,使基层老百姓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王浩说。

红星一场三连距离哈密市仅五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设施农业得到大面积发展,大棚种植已经成为职工增收的主要渠道。成灵同是三连职工,种有四个大棚的西红柿,对于国家对观光农业的发展政策,他也一直在关注。我们三连的位置特别好,交通也方便,现在两会马上要召开了,我就希望国家能出台一些对我们设施农业大棚种植方面的好的政策,也能更好的促进我们三连观光旅游采摘和 发展农家乐。对于两会的召开,成灵同也是充满期待。(红星一场 杨述平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