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党委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8 11:31:47
 

32日,红星一场党委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场各级党组织要服从改革大局,坚定信心,切实形成推进团场改革的强大合力。

陆姗要求,当前团场深化改革已进入密集的“施工期”,要想取得实效,必须把改革智慧凝聚起来,为深化改革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力量。在团场深化改革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一把手”亲力亲为抓落实贯穿改革始终。在改革工作中我们一定要以人民为中心,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改革没有局外的单位和局外的人,要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树立与全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适应的思想作风和担当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谋改革、干实事的积极性,终保持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在改革精准发力和精准落地上下功夫,以严和实的精神状态、行动上的高度自觉,真刀真枪改革攻坚,扎实把各项改革工作向前推进,坚定坚决打好红星一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红星一场  公伟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