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雷锋精神践行小分队走入职工家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3 16:03:33
 

践行雷锋精神, 传承志愿服务风尚。35日,由柳树泉农场学校和绿柳社区30余人组成的雷锋精神践行小队分3组,深入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

小分队每到一处,就帮助受援助对象打扫家庭卫生,扫地、擦桌子、收拾厨房,小分队忙的不亦乐乎,在劳动中享受帮助他人的乐趣。付新志是此次受援助的对象之一,眼睛天生看不见,为了不打乱付新志平时生活习惯,小分队在打扫卫生时,专心留意,擦完洗好的东西放回原处,保持原来的状态。

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发展,充分展示了绿柳区工作人员及学校志愿者们学习雷锋、从我做起、建设健康家园的人文精神。(柳树泉农场   韩小梅、袁晓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