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反响热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4 12:20:04
 

32日,中央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个大影院上映。柳树泉农场迅速组织团场220名干部职工赴影院分两场观看,影片中记录了中国近几年各项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成果,让观看影片的职工惊叹不已。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影片利用不同的拍摄技巧,将祖国的壮美山河,科技成就,百姓幸福生活完美的展现出来,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既恢弘磅礴,又亲切感人,赢得一片好评。

观看了该片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为祖国点赞。学校双语教师艾比拜·表示:“少年强,则中国强,培养新时代人才,我们义不容辞。”

团场职工张丽媛观看完影片之后,则表示:“全世界都在用中国造,我相信中国的未来越来越好,永远支持国产。”(柳树泉农场  韩小梅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