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学校新学期开学新气象新启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4 12:29:21
 

伴随着欢快悦耳的校园音乐广播,34日,柳树泉农场学校的全体师生在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后,迎来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为了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柳树泉农场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筹备大会,计划和部署新学期的各项教育实践工作。该校为了更好集中优质资源实行国语教学,在延续一、二、三、四、七、高一年级混编班教学模式的同时,将三堡、沙枣泉教学点的全体师生,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编入中心校各年级、班级,每天校车接送,确保学生们上下学路上的安全。为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创设了一个讲国语、学国语的大环境。(柳树泉农场学校   赵丽丽 刘梦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