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六届六次职代会暨“双先”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15 11:55:59

3月9日,在隆重的国歌声中,红星一场六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双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兵师场党委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7年工作,科学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组织动员全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先行先试,团结进取,为开创团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指引下,在兵师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场上下聚焦职责使命,构筑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补短板、防风险各项工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攀升,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也在扎实推进。2018年,团场党委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抓好防控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治理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三大功能”、发挥好“四大作用”,服务好总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场党委还对2017年团场经济发展以及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42个集体以及292人进行表彰,鼓励他们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覃均昌是红星一场六连职工,此次他也作为设施农业种植能手进行表彰,也让他对今后的工作充满斗志。“这一次获得种植能手是红星一场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在我将来的发展,我计划用我学到的能力和技术在设施农业上这方面做出我自己的贡献,付出我自己的能力,尽到我自己的责任,让更多的设施农业种植人让他们走向富裕的道路,发展起来壮大起来。”(红星一场杨述平 盛日刚 李海亮 公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