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连队“两委”转作风帮助职工解难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1 11:31:27

“棉花苗出得怎么样?”

“出得挺好的,太感谢咱们连队两委为我播种了,没有误了农时。”

5月7日,红星一场四连党支部书记赖春光和同事来到职工马学录的棉花地里,查看出苗情况。

原来,在今年4月17日凌晨一点多,四连“两委”成员赵董伟接到职工马学录的电话,得知他远在甘肃天水的父亲病危,急需赶回家探望,但是已经春灌完的棉田急需耙地播种,他无暇顾及,希望连队能协调帮忙。在了解了情况后,赵董伟当即答应帮助他进行春播,并告诉他播种的事不用担心,尽快回老家探望父亲。第二天赵董伟就向党支部书记赖春光反映了马学录的情况,赖春光就立即召集连队“两委”召开会议,经过“两委”研究,决定组织人员为职工马学录做好此次春播。当天下午赖春光就与同事到马学录的地里查看,经过查看,墒情良好,适合耙地,当即联系车辆进行耙地,并决定在18日播种。

18日早晨9点钟在党支部书记赖春光的带领下,连队“两委”全部到马学录地里帮忙播种,但人手不够,赖春光又找来了四名职工帮忙,大家一起跟车、压膜、处理田边横头,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保质保量地为马学录完成了播种。

在连队“两委”选举完成后,红星一场连队“两委”切实转变作风,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帮助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认可。(红星一场 盛日刚 赵董伟)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