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兵团党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参观学习红星二场红色文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2 18:48:48

5月5日,兵团党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44人,来到红星二场参观军垦遗址,学习红色文化,接受兵团精神教育。

培训班一行先后前往红星二场地窝子遗址、红星军垦博物馆、七连党组织监督平台和光伏产业园区参观学习。详细听取了解说员讲解,深切感受红星二场老一辈军垦人战天斗地的丰功伟业,体会老军垦开荒治碱的艰难创举。

在红星军垦博物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烽火岁月、大业初创、铸就辉煌、灿烂红星、豫疆情深等5个展区,从丰富的军垦文物展品和众多历史资料中感受老军垦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追求。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兵团子女,应该自觉传承兵团精神,用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红星军垦博物馆通过讲解员讲故事的形式,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与陈列内容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把老一辈军垦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学员心中。

活动现场,学员们对团场红色文化建设和军垦文化发展表示赞叹,并表示,一定会把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兵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于凯)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