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学校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1 12:42:34

为了让每位家长深入了解学校的日常管理与教学、孩子的学习与生活、老师的工作情况等,4月26日至5月10日,淖毛湖农场学校开展了教学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学生家长的高度关注,多位家长走进课堂聆听教师授课,与班主任交谈,了解孩子在校表现。

教学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家长以参与问卷调查形式,对教师的执教情况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教学开放日活动,为家长、学校和教师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拉近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距离,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管理,也为家长提供了参与学校管理的机会。(淖毛湖农场学校  孟苹 董晓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