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母亲节,我们一起过生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10:08:03

“我90岁了,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俺这么好,真的,我们忘不掉,我的孩子也大了,我也受党的关心爱护,真心感动。”淖毛湖农场退休职工黄秀玲激动地说。

5月11日,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母亲节主题感恩活动。不同年龄段的母亲欢聚社区,积极参与游戏、舞蹈等互动节目,并为70岁以上的高龄母亲举行集体生日会,共同庆祝母亲的节日。

活动中,团结路社区结合团场妇联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和“道德大讲堂”活动,由片区长讲述了各自片区寻找出的好婆婆、好妻子的故事,故事感人肺腑,使大家深受教育。活动中,家庭互动游戏、个人独唱、舞蹈轮番上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团场居民尉风华感慨地说:“我们家两个娃娃都不在跟前,也没时间来看我们,社区组织我们过母亲节,我们很高兴。”

为70岁以上的高龄母亲一起过生日将活动气氛引向高潮。工作人员为高龄母亲点燃生日蜡烛,切分蛋糕,并送上了生日的祝福,老人们品尝着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居民文淑兰激动地说:“团场对老年人十分关心,给我们过母亲节,我们很高兴,很感动。”

居民刘兆芝表示:“以前很少参加活动,今天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大家一起过母亲节,看节目,真的不错,很开心。”(淖毛湖农场广播电视站 王凤珍 马瑾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