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25 21:42:50
 

6月20日,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中心、医院、辖区居民在该场福源小区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居民自救能力。

活动现场,大家在现场总指挥的统一指挥下,分工有序地进行消防和紧急救援等方面的演练;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此次消防演练进行总结,宣传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及在遇到火情时如何有序开展自救措施,并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据了解,在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期间,淖毛湖农场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团场安办先后组织基层单位领导、园区企业领导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增强各级领导安全生产意识,组织消防培训,消防常识考试,通过多种形式,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马瑾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