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30 13:33: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6月28日,红星二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活动中,团场政工办负责人宣读了转正和新发展党员名单,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连队党支部书记、职工党员代表以及新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声亮剑。

活动中,在鲜红的党旗下21名新党员庄严宣誓,25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何亚东是红星二场城管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天他面对党旗光荣宣誓,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他说:“三年前,我向党组织递交了我的入党申请,经过我的不断努力,今天有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我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中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指出,2018年是兵团深化改革的攻坚年,红星二场党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定位、新要求,团结带领全场职工群众,让红星二场这片热土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党员干部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认真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管党职责,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凝聚更多力量建设好美丽红星二场。

据了解,红星二场各基层党组织也开展了寓教于乐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年92岁的老军垦薛元生参加了金色阳光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老人1949年跟随王震将军进疆,有50多年党龄,他看到新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倍感欣慰,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薛元生说:“我希望年轻党员们,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积极向上,把工作搞得更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标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团场发展再立新功。(红星二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李雪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