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05 13:23:37
 

6月29日,淖毛湖农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淖毛湖农场工作新局面。

该场党委书记、政委崔永峰作了题为《如何争当一名担当有为不负历史所托、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崔永峰强调,团场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看家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中要做到无私无畏。要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个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团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淖毛湖农场广播电视站 王凤珍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