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四问于民”恳谈会受到职工群众广泛赞誉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6 20:55:24

7月11日,红山农场六连召开首次“四问于民”恳谈会,拉开了红山农场“四问于民”恳谈会工作机制推行的序幕。

会前,参会场领导、机关部门领导、六连全体职工群众及各连队“两委”成员,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六连党支部书记王海玉做了题为“颂党恩、促发展、助脱贫”为主题的国旗下宣讲。六连长胡安别克·包行进行了发声亮剑,他表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就一定能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恳谈会环节,来自团场机关五个部门的负责人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座谈,听取职工群众所需所盼,所思所想。了解职工群众在就业就学、就医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业生产等方面的需求。 

恳谈会现场,职工群众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为职工群众逐一解答。会议真正体现出了“问需面对面、问忧心贴心、问计手拉手、问政实打实。”现场掌声不断,职工群众热切和信任的目光,充分体现出对恳谈会的满意度。

恳谈会上,团场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时给予正确的政策解读,让职工群众真正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引导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职工群众提出合理的发展思路,调动了职工群众参与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兵团改革、经济发展、连队事务的积极性,引导职工群众针对“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共建美好家园。

六连公益林管护员阿依努尔·苏力坦代表连队全体公益林管护员现场发言,感恩党的好政策让她们有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同时也激发了她们干事的热情。“今天第一次参加连队召开的“四问于民”恳谈会,我觉得这个形式特别好,老百姓有什么问题可以当面提问,干部可以当面答复,这种形式使干部和老百姓的距离也非常近。我特别感谢连队以及红山农场的干部,我们今后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工作,好好完成我的管辖区的工作。”

“四问于民”恳谈会使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回应问题,坚持实事求是,践行群众路线,广泛听取职工群众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水平,提升了为民服务的能力。

红山农场六连连长胡安别克·包行在参加了首次“四问于民”恳谈会后说:“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发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朱新元分别参加了六连、七连“四问于民”恳谈会。场党委常委、副场长保拉提·马里克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要求机关各部门将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列出时间表,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红色农场  刘翠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