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社区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31 19:18:37

“当选社区党支部书记有压力也有动力,今后我将带领党支部班子成员,决心在团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依靠全体党员居民,认真履职负责,努力进取 、严于律己、 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把社区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814日,在友好社区党员大会结束后,当选友好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张丽说到。

814日,火箭农场五个社区相继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了社区党支部委员会。

在火箭农场锦绣社区,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选举工作议程,大会通过了《火箭农场锦绣社区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连队党支部委员会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开展竞职演说等十项议程,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出了社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

“作为新当选的锦绣社区党支部书记,今后我会带领班子成员,做好社区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物质文明建设,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民主管理、居民自治、社会稳定、安全和谐、职工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锦绣社区党支部书记闫军说到。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团场子女,任康康在选举中不负众望高票当选,对于今后如何加快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居民,他充满了信心。

火箭农场锦绣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任康康说:“我作为刚当选的锦绣社区副书记,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经常走访小区,深入群众,征求好的意见和建议,热情接待群众求助,千方百计方便群众,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王海兵是锦绣社区一名党员,在锦绣社区党员大会上,按照大会选举程序,王海兵为心中信任的人选投下了神圣的一票。“作为一名党员,我就要履行好党员职责,选出居民最信任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希望他们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尽职尽责,为居民做好服务,为居民办好事解难事,做广大居民的贴心人。”据了解,在此次社区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中,五个社区共计23名年龄结构合理、文化程度高、综合素质强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正式任职履新,从而掀开火箭农场社区改革发展的新篇章。(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杨燕飞  张丹丹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