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举行团场事业单位竞争定岗(纳编)演讲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09 19:03:03
       “对我来说,此次竞争定岗演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果能够竞聘成功,我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团场职工服务。”9月26日,十三师红星一场举行团场事业单位竞争定岗(纳编)演讲大会,有着丰富农业技术服务经验的罗晓程在竞聘演讲中说到。
      据悉,此次团场事业单位竞争定岗(纳编)演讲共有49人参加,党员干部们结合竞聘岗位实际,从对深化改革的认识、个人基本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对工作职责的认识、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演讲,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红星一场党委还成立了评委团,评委团成员由团场领导、事业单位负责人、连队“两委”人员,人大代表、师党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组成,并分ABC三个区进行现场打分,由师纪委进行全程监督,对演讲者进行现场测评,讲求法规程序,做到公正、公开、公平,确保竞争公平。
      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红星一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兵团改革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特殊职责使命,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落实好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此次开展事业单位竞争定岗(纳编)分流工作,将进一步优化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队伍结构,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红星一场党委将坚持优中选优、优中配强的用人导向,结合个人的特长以及专业特点,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团场干部队伍注入活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红星一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红星一场总农艺师袁青锋说道。(红星一场 杨述平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