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举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竞争纳编上岗演讲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0 19:12:02
      9月29日,淖毛湖农场举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竞争纳编上岗演讲大会。
该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连队“两委”班子成员、职工党代表组成的测评组对演讲者进行现场测评,十三师督导组成员全程监督,确保竞聘公开、公平、公正。
      演讲中,该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结合竞聘岗位实际,从对兵团深化改革的认识、感恩教育、个人基本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演讲,展示自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竞演者刘吉良这样说道:“今天我竞争的岗位是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感觉竞争这个岗位的人个个业务素质强、政治素质强,深感压力,所以我为竞争这个岗位演讲工作前前后后准备了十多天,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
      通过竞争纳编创新用人机制,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让干部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真正做到人岗相适、人岗相宜。
竞演者杨春艳说:“我今天竞聘的是会计核算中心工作人员岗位。如果竞聘成功,我会廉洁自律、加强学习,严格按照财务制度办事,切实做好财务工作。”
      据了解,来自该场和兄弟单位的52名干部参加此次竞聘演讲,最终结果将由竞争演讲评分、竞争纳编人员近三年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等综合评定。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王凤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