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重阳节趣味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9 11:56:55
在“重阳节”到来之即, 10月17日,淖毛湖农场在团结路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爱老敬老趣味活动,团场49位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适合老年人娱乐的知识问答、投掷乒乓球、夹花生米等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团场社区甜蜜蜜舞蹈队还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捧着自己的奖品兴高采烈地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中,还为获得“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赠送了轮椅。
淖毛湖农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在娱乐的同时促进了邻里和睦、民族团结,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团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淖毛湖农场 王凤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