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3 17:31:22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红星一场二道湖夕阳红养老院邀请哈密市伊州区天虹社区团结家园文艺演出队、红星一场二道湖快乐姐妹舞蹈队及小天鹅舞蹈班的孩子们一同来到养老院,举办以“欢度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
      舞蹈《火火中国梦》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好日子》、《欢乐的家园》、《小天使》等14个节目接连上演,独唱《草原夜色美》、川剧《变脸》将慰问演出活动推向高潮,群口快板《学习党的十九大》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慰问演出在舞蹈《吉祥中国年》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
      “今天的节目演得好,我们也很高兴,希望经常来给我们演节目,感谢党的好政策。”红星一场夕阳红养老院老人何天祥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帮助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红星一场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