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各族群众歌舞抒怀欢度重阳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3 17:34:42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社区居民郭彩英在10月16日火箭农场友好社区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欢度重阳节”百家宴联谊活动现场高兴地说。
联谊活动在器乐合奏《哈密散乃姆》中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是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花园里的姑娘》,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旗袍秀《梦中的新娘》等节目依次上演,整场联谊活动,异彩纷呈,笑声不断,联谊活动在合唱歌曲《和谐新疆》中落下帷幕。文艺演出结束后,百家宴正式开席。各族群众围坐在一起喝着热茶,拉着家长,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社区里的百家宴,洋溢出浓浓的幸福味,充满浓浓的邻里情。
      友好社区居民艾海提·尼亚孜说:“我们友好社区举办这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把各族群众聚集在一起,开展联谊活动,给我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平台。我们都特别高兴,我们各族居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
      联谊活动现场的居民高兴地说,此次欢度重阳节百家宴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幸福的重阳节。
      友好社区居民马生寿是社区的文艺骨干,在联谊会上他为社区居民演唱了一首歌曲《我们的中国梦》,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说:“我们友好社区举办庆祝重阳节的活动。大家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都非常高兴,也非常快乐。这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对老年人的关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让我们的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友好社区主任阎永江介绍说,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友好社区全体居民欢聚在这里。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重阳节百家宴”主题活动。就是要给社区各族居民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加强社区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拉近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提升整个社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杨燕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