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访惠聚”: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21 20:57:14

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十三师派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庄孜村“访惠聚”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赢得村民的拥护和信任。

11月1日,在马场庄孜村村民巴斯提•艾海提的地里,十三师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庄孜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正和村“两委”成员忙着帮他埋葡萄。

“已经过来干了好几天了,红枣也拾得差不多了,葡萄也埋了一些了,这几天多亏了有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同志。”今年63岁的巴斯提•艾海提一边说着,一边给大家倒水。

巴斯提•艾海提种植着3亩地的葡萄和8亩地的红枣,儿子平时也忙,没有时间照顾地里的活,劳动力匮乏。这几天气温也越来越低,为了抢抓农时,在了解到巴斯提•艾海提一家的情况后,“访惠聚”工作队组织人员帮他家进行葡萄埋藤和红枣捡拾。

“近期我们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的党员干部对本村贫困户、困难家庭以及缺乏劳动力的家庭开展劳动帮扶。截至目前,累计完成近30户的葡萄冬埋和大枣捡拾工作,后期我们工作队也将继续发挥驻村作用,解决群众困难诉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十三师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庄孜村“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罗晓程说道。

自驻村以来,十三师驻哈密市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庄孜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深入马场庄孜村走访调研,了解村民实际困难,扎扎实实开展群众工作,将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解决在基层,逐渐成为群众满意的“贴心人”。(红星一场  杨述平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