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组织“两委”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04 16:44:49

11月28日,火箭农场组织连队“两委”及社区“两委”人员等70余人共同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结构,特别选学了重点条款,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部分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通过此次学习将新条例学深学透,切实掌握其精神要义,将新条例的要求和规定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条例为准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火箭农场龙泉社区党支部书记葛金玲说:“今天参加团场组织的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感触很多,作为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首先自己要学,带头学,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再组织社区党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条例来规范自己,要求自己,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
火箭农场七连党支部副书记买言木·衣拉音说:“今天参加学习团场组织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讲座以后,对我的感触是非常大的,今后我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带领我的职工,和我们的职工党员,共同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张丹丹  火箭农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