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话剧《一家人 一家亲》到淖毛湖农场巡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12 11:55:50
 

    78日,河南省文化援疆项目话剧《一家人,一家亲》到淖毛湖农场巡演,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十三师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担当,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该场机关各科室、各企事业单位、“访惠聚”全体、连队职工、社区居民等200余人观看。
   
话剧《一家人一家亲》是一部以身边人演身边事的现实题材话剧,素材来源于河南援疆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派出所民警,由《小孙,我们不想让你走》《我想看你跳舞》等三个故事组成,讲述了十三师人在为人民服务、民族团结等工作中的感人故事。舞台上,由十三师的干部、职工、学生等18名演员组成。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演绎着身边人的故事,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贺小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