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三连党员抢修自来水管道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0 15:00:11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月4日,红星一场三连老二连片区内的自来水管道爆裂,该片区6位党员,冲在先,干在前,紧急抢修管道,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因正值新春佳节期间,同时又是疫情防治关键阶段,职工群众居家自我隔离,上午9时红星一场三连老二连辖区内的自来水管道由于低温和管道老化而引起了管道爆裂,为了不影响辖区职工群众正常用水,辖区内6名党员不惧疫情,戴上口罩,自发停井抢修自来水管道,清理积水、挖管道、利用大田里出水桩改装制作三通水管、接管道,经过5个多小时的抢修,管道修复完好,自来水恢复了正常,保障了片70余户职工群众的正常用水。(红星一场  张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