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源源捐赠暖寒冬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24 22:22:56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职工党员,但在疫情来临的时候,他们都能主动献出爱心,给最需要的人,他们源源不断地捐赠温暖了奋战在一线两委们的心。

“书记,给你一样东西。”129日,位于十三师红星四场七连的办公室里,职工曾玉宝将厚厚一沓口罩放到了值班室的桌子上。“口罩,哎呀,太好了!”七连书记王斌颤抖的双手紧紧攥着口罩。“你哪来这么多口罩?”书记追问着。“我家劳保店剩下的,不多,100来个,我也没数,拿来给大家用。”曾玉宝说完就走了。“那段时间,连队正缺口罩呢!”王斌说,“许多职工都没有口罩,我们就挨家挨户询问,没有的就发,现在全连职工都有口罩了。”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从27日到213日,七连入党积极分子李想先后分两次,将价值1000元的物资送到了正在值班的七连副连长阿合提·巴依毛拉手中。这批物资包括50kn95口罩以及方便面和火腿肠。

“啥也不说了,这些东西你们先拿着,不够了说一声!”七连职工党员李小亮说着将物资递到了七连党支部副书记胡志的手里。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连队两委挺身而出,站在抗疫第一线,他们的付出职工看在眼里,记在心中,干群关系也从未像现在这样团结紧密。(十三师红星四场    王保宏)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