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召开项目谋划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7:22:47

5月19日,黄田农场召开项目谋划座谈会。会议由黄田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朱新元同志主持。

会上,十三师水务公司、黄田农场负责农业、工业、旅游业等部门领导分别站在十三师拟建新星市的站位上,就一产、二产、三产的项目融资分别展开交流讨论。

十三师拟建新星市以黄田农场场部为中心城区,规划面积32.75平方公里,城市总体发展定位为:丝路支点、疆东门户,是十三师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招商。拟建新星市的发展要靠项目推进,打造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要坚持高点定位抓规划、集思广益谋定位,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统筹项目,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互动发展。实现小县域、大县城,把黄田农场打造成“小而精、小而美、小而强、小而富”的军垦特色小镇。(黄田农场   党艳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