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科普大篷车开进团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5-26 19:41:57

近日,十三师科协、红星一场医院、疾控中心在红星一场联合开展了以务基层 志愿行动 科学普及 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科普大篷车项目20周年主题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积极按照两防(防疫病、防恐慌)三导(防疫辅导、心理疏导、科学引导)要求,对防疫应急科普知识及健康扶贫知识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职工群众介绍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之了解疾病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方法,以达到关爱生命、远离疾病的目的。

十三师科协工作人员张新岳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这些宣传活动,可以让职工群众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能了解到一些科普小常识,在生活当中希望对他们有所帮助。

据了解,十三师科协还将进社区进连队进学校等地,开展环境保护、健康教育、交通安全、生命科学等科普知识宣传及对团场职工群众提供农牧技术指导服务。红星一场  盛日刚   王雪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