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经济开发区逆势上行不停歇 政企一心打胜仗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14 22:28:51

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淖毛湖农场紧紧围绕“抓项目、抓企业、抓园区、抓政策、抓规划”的“方法论”,攻坚克难、逆势上行,全力以赴抓好经开区工作,积极打赢主动仗。

淖毛湖经济开发区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人员、车辆、物资科学调配,指挥、调度、施工井然有序。各作业单元同时施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园区污水处理项目负责人宋琪文介绍,通过对项目部管理的加强和劳务的组织,五个施工作业面全部开工,进展顺利。不远处新疆宣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一期600万吨年低阶煤分质综合利用项目的污水单元已经转入安装阶段,热解单元的主要装置区已经开始混凝土浇筑,材料预制场也基本建完,推进顺畅。哈密燃机项目部经理徐继辉介绍,每批的物资设备进场都得到了十三师和团场的协调和支持,为他们解决了很多困难。

在十三师、淖毛湖农场介入服务协调的同时,项目建设单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深挖自身潜力,多措并举保障项目施工。哈密燃机项目部通过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千方百计确保物资设备材料供应,强化现场的施工组织管理的措施,全力推进建设进度。

目前,淖毛湖经开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随着人员、车辆进入机制的建立和后勤保障服务的落实到位,项目推进持续向好发展。(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杨光秦   贺小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