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葡萄配送进企业 多方协作促销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8-15 08:54:52

8月10日一大早,红星一场五连副连长周飞就带着“配送车队”向十三师新星经济开发区驶去,为部分园区企业配送连队职工刚刚采摘装箱的新鲜葡萄。

车队先后来到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市盛镁镁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工人们将一箱箱新鲜的葡萄从车上卸下,整齐地码放在一旁。清点核实后,企业负责人在配货单上确认签字。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整两车葡萄全部配送到位。

葡萄进入成熟期后,红星一场党委、园林连队“两委”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帮助职工销售葡萄,用真心服务来留住收购客商,以扩大内需来拓宽销售渠道。连队“两委”主动服务,团场党委积极协调、新星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让这次“葡萄配送”工作顺利完成。

红星一场五连副连长周飞说:“现在正是我连葡萄大量上市时间,我们积极向团场反映,团场与工业园区进行一些协调,帮助我们销售葡萄。最近职工也比较忙,我们连队‘两委’帮助职工把葡萄送到各企业。今后我们还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职工增产增收。”

新疆大安特种钢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参与到红星一场社会建设中,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基础上,尽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更是积极响应号召,不仅为团场疫情防控捐资捐物,而且主动联系购买葡萄,为所在团场和职工群众作出了应有贡献。“作为辖区企业 现在我们发现团场种植葡萄的群众销售葡萄出现困难 我们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也进一步尽好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新疆大安特钢董事办副主任韩军说。

据了解,当天共为5家企业配送1360箱近6吨的火焰无核葡萄,销售额达3.5万余元。销售款到账后,将由连队“两委”统一发放至职工手中。(红星一场    杨中忠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