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09 19:57:10

为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红星一场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10月7日,红星一场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协助红星一场三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工作人员捡拾垃圾、平整林床、规整杂物、清理残膜、安装墙体宣传牌,天气虽冷,但大家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原本杂乱无章、萧条荒芜的连队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年,红星一场党委把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作为重点工作,发动全场党员干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全面落实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各单位工作人员、驻场企业、连队职工、社区居民一道,全员参与、全面出击,在全场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经过近一年的整治,红星一场辖区内环境卫生明显改善,职工群众参与度显著提升,形成人人参与治理、人人享受成果的良好局面。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俞树玲   张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