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经验交流补短板精准点“穴”强作风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13 13:24:59

1011日红山农场纪委负责人带领团场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党支部代表赴红星四场连队(社区)六个党支部、伊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三个党支部参观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团场明确以“三个构建”精准点“穴”强作风。

一、构建常态化作风建设教育机制

形成“一堂课、一面旗、一主题”的常态化教育格局,积极探索加强政治建设、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途径和方式。使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

二、构建制约监督权力的制度体系

进一步理顺和规范团场党委与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以及人民团体的关系。扣紧整改问题这个“关键点”,深挖细照精准查,坚持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完善干部管理制度,既重激励又重约束,把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真正搞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三、构建制度化作风建设推进机制

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以“三个一”活动为切入点,紧盯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保持常抓的韧劲、严抓的耐心。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持不懈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效能、切实担负起执纪职责。(红山农场    杨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