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 “三秋”拾棉花劳动竞赛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22 11:28:03

金秋十月,黄田农场万亩棉田的采收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拾花积极性,10月20日,团场工会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暨“三秋”拾棉花劳动竞赛,来自全场机关、事业单位及大佳物业推荐的20名拾花能手齐聚黄田农场二连棉田一决高下。

在拾花劳动竞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在棉田中争分夺秒抢拾棉花,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劳动场面。经过2个多小时的捡拾,工作人员称重、统计后,哈密大佳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哈密五分公司推荐的拾花能手布马丽艳·买买提最终以28公斤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

今天的比赛很有意义,团场党委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增收平台,还有丰厚的奖品,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劳动竞赛,我一定积极参加。布马丽艳·买买提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拾花劳动竞赛,激发了大家为团场奉献的劳动热情,同时在劳动中增进了感情、加深了情谊,在全场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活动的前一天,团场还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缺乏劳动力的职工捡拾棉花。(黄田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孙金侠   郭曼玉)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