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走访企业送“良方” 纾难解困促发展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3:13:01

  

连日来,红星一场党委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纷纷走进包保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详细了解企业规模效益、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问需解难,共商发展良策。

新年伊始,为使企业能够加快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红星一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师党委工作要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企业下车间,充分掌握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解决好企业人力、物资短缺等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通过走访调研服务,广泛宣传了上级党委的方针政策,对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各类困难问题高位推动,精准发力,使企业轻装前行。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职能部门的服务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成为工作效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成效落实到底。

据了解,此次“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团场领导班子分成5个小组,按照包保企业分工,与相关职能部门对团场25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助推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红星一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盛日刚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