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妇联开展送法进连队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8:05:5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妇女儿童维权意识,1月18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淖毛湖农场妇联开展“增强法治意识,筑牢幸福家庭”为主题的法律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妇联干部紧紧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政治权利、婚姻家庭权益、人身权利等6个部分,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向职工群众讲解,如何预防家暴、遭到侵犯时如何维权等法律知识,号召广大妇女在学会维护自身权利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带动周围妇女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营造全员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宣讲会末尾,宣讲员给妇女普及“两癌”知识,提醒妇女要定期做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远离疾病困扰。本次宣讲活动发放宣传册20份,答疑解惑10人。

通过本次宣讲会,妇女群众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也进一步增强了健康意识。据悉,团场妇联将继续以不同方式和载体给团场妇女儿童宣讲法律常识,争取做到人人守法、遇事用法。(淖毛湖农场党建办   后小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