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团委开展“返乡情、青年行”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8:06:43

为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月19日,淖毛湖农场团委动员辖区内返乡大学生开展“返乡情、青年行”主题活动,共有13人踊跃报名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团委干部对大学生做了简单培训,叮嘱每一位大学生开展活动时要维护好自身安全,每入一户,大学生都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居民讲解防疫小常识,宣讲《防电信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民法典》以及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此次入户宣讲共计30户,受益达90余人。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团委将分批举办活动,争取让每一位大学生“张开嘴”“迈开腿”参与到每期活动中来,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淖毛湖农场团委    后小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