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1-21 18:07:36

1月8日,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召开,为兵团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连日来,淖毛湖农场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淖毛湖农场一连党支部书记王凤娟组织连队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观看《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强调了哪些内容,一周视频为您解读》。王凤娟说:“作为党支部书记,我要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利用好,充分把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好,更好地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带领职工增收致富,共同建设美丽连队,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工作的大事来抓,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神伟利用手机学习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后表示:“我们将切实抓好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城镇规范化管理为工作重点,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努力营造良好的城镇环境和秩序。”(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贺小存    翟叶青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