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送电影下团场 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8 20:00: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热爱新疆、感恩祖国的热情。4月6日,淖毛湖农场邀请十三师红星影院为机关、事业单位、新池边境派出所、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驻淖毛湖员工放映《歌声的翅膀》和《建党伟业》两部电影,为边境团场党员干部送来文化大餐、精神食粮。

在观看《歌声的翅膀》时,大家聚精会神,时而被大美新疆秀丽的景色所震撼,被电影主人公为了梦想,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的豪迈激情所触动;时而又被各民族载歌载舞欢乐的场景所吸引,又被老一辈们为新疆发展守边戍边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影片生动地展现出了一幅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唤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也增强了大家作为新疆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淖毛湖镇公路项目办公室部员李林威说:“我们团场离哈密市较远,但是团场党委很关心我们的业余生活,不仅有文化活动,还有电影可以看,今天看了期待已久的《歌声的翅膀》,被我们大美新疆所震撼,我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根团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建设美丽的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时,大家再次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党员干部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团场发展而努力奋斗。(淖毛湖农场贺小存    翟叶青   张梦茜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