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农业现场推进会在红星四场举行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7 20:01:12

4月6日,十三师春季农业生产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在红星四场举行,师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各团场连队分管农业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团场二连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园以及七连振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吊干杏种植以及合作社经营听取了团场相关领导的汇报,并就如何优化农业种植结构以及合作社发展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红星四场目前栽植吊干杏2400余亩,已初具规模,目前正是吊干杏的开花时节,种植吊干杏具有很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价值,今后团场将依托十三师旅游项目,重点发展吊干杏旅游产业,将吊干杏产业做大做强。七连振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连队党建+合作社模式运营的成功典型,在合作社发展中,连队两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建为引领,合作社为主体,在农资、农机、农技等方面,给职工群众提供了一条龙的跟踪服务,获得了职工群众的认可,连队113名职工全部加入合作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十三师红星四场文体广电   韩静 )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