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歌唱起来 实事干起来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8 09:49:06

日,黄田农场朝阳社区活动室里红歌嘹亮,社区“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带领广大党员致敬红色经典,用嘹亮歌声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

老党员李新年激动地说:“今天朝阳社区党支部组织我们好多党员同志一起学习党史、唱红歌。我们唱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的时候,心情十分地激动,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

连日来,黄田农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与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朝阳社区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下气力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针对老旧小区内无停车位、停车难问题,积极争取“访惠聚”惠民项目资金,拟投资15万元对小区旧车道进行改造,统一规划停车位170余个。

据了解,自三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朝阳社区牢固树立居民至上理念,抓好“我为居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协调解决居民反映问题、困难诉求及化解矛盾纠纷十余件,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田农场朝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尚金堂表示:“我们力求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居民办实事上,在实干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该场积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同时,还结合廉政教育,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政治清醒。

黄田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郑怀玉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田农场高度重视,尽快学习贯彻,尽快明确责任,尽快制定方案,尽快动员部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团场维稳戍边事业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田农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黄田农场   朱秋梅    党文成   孙金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