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13 10:59:3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9日,淖毛湖农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场领导 、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所有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团场领导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对学习方式提出了要求。

此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目的旨在让广大党员能集中时间、静下心来、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示范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际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团场党委要求,一要“学懂弄通”党史百年光荣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深学细悟”党史百年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三要“上下求索”党史百年奋斗源泉,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四要“实事求是”真正掌握群众心声,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

据了解,团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期5天,学习方式采取视频辅导、集中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淖毛湖农场   翟叶青)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