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全鑫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武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01 13:09:21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环境建设,7月28日上午,全鑫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以及十三师人大代表、志愿者30余人在全鑫小区开展“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全鑫小区路面有十几处损坏,居民和单元长多次到社区反映,给出行的居民带来不便。社区党支部组织退役军人、十三师人大代表和党员及单元长展此次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两三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把损坏的路面填平,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充分发扬了退役军人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退役军人的志愿服务,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肯定,使广大居民看到了退役军人在社会中的责任担当,展示了退役军人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做出贡献。(黄田农场  武刚

  分享到:0